滚滚向黄昏

爱上层楼。

时间札记

4.19
我把从去年开始留存的部分电子版日记整理发布在LOFTER,不包括手写,中间丢失了很多,因为投入生活总在不断记叙中前行,却很少回头去看那些过去的不堪,哪怕美好。因为太过真挚,没错,对我来说太过真挚。我可能要从ST里彻底转战到这儿了,我太喜欢那个平台,有美好的音乐,也有真情的文字,一些臭味相投的陌生人,我时常深夜在音乐中徜徉,在别人的故事里倾听和感受。可是这两年在发布上总是出现一些问题,不是违禁词太多,就是发不上去。一个可爱的网站开始岌岌可危真是感觉有点遗憾。相对来说LOFTER用起来还比较繁琐一点,对我无用的功能太多,音乐氛围也没那么好,可我仍希望相比ST你会经久不衰。把琐碎上传到这儿可能也是为了更好的留存,我觉得人一经写出来或者讲出来的东西就开始丧失它的安全性,成了记载也成了“罪证”。可是这些年过来,也都成了习惯,它是释放的重要组成部分,好在没人认识,真好。

评论
©滚滚向黄昏 | Powered by LOFTER